close

8/7(五)出院後【給鄢源貴醫師的感謝信】

鄢醫師:
您好!我真是太感激您了。
8/3(周一)第一刀的手術,就花了鄢醫師您很多很多的時間。
當天早上從8:16我被麻醉的那一刻起,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事後聽家人說我到12:00才手術完成。13:35才回病房。

因為腸沾黏得很嚴重,但是鄢醫師並沒有在中途放棄我,而改用傳統刀進行手術,因而讓我免於多挨一刀長長傷口的刀。【我想起之前鄢醫師曾簡單比喻:拿筷子夾不到東西,就得換手抓!】真的是太貼切不過了。

正是因為鄢醫師腹腔鏡手術已達非常純熟的境界,才能讓我免於改用傳統刀。
真的非常…非常…感恩鄢醫師沒有在中途放棄我。

我家人一致認為鄢醫師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婦產科醫生。家人多數是女生,也曾生產過,也看過不少『所謂名醫權威』的婦產科醫生。從來沒有遇過一位像鄢醫師這樣親切,願意耐心、細心為病患及家屬做一次又一次詳細的說明。

我覺得我能遇到鄢醫師,讓鄢醫師為我診斷、為我治療、為我動手術。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大的福報。

再多的言謝也無法表達我對鄢醫師的感謝。鄢醫師,真的…真的…真的…感謝您。您不只是女性可信賴的婦產科醫師。也是女性們的福星。

在此呼籲女性朋友們,對自己的身體要多多關懷,有問題一定要儘早找醫師治療,找到一位可靠信賴的好醫生,真的是太重要了!

因為重生感覺真的好棒!

【以上文字曾經貼在鄢醫師的部落格「留言版與回覆」當中】

鄢源貴醫師的部落格:http://dryen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