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著手寫這個部落格的動機很簡單。是為了讓有這方面疾病的朋友,能有個參考的範本。藉以本人的實際經驗,希望能解答妳的疑問與不安。

 

 當我決定動手術的那一刻起,心裡開始不安……雖說是終於鼓起了勇氣,為自己做了一個長久以來,一直很想做的重大決定,決定之後的不安感,自簽下手術同意書的那一刻,一直跟自己內心拔河著。

 

 距手術還有一、兩個月的時間,於是我開始在網上大量搜尋有關【腹腔鏡次全子宮切除】的各種資料。試圖想找曾經動過手術者的經驗分享,卻少之又少,只有找到一位"熊媽媽"。很感謝"熊媽媽"在那一段時間,熱情分享她的經驗給我,也不厭其煩地解答我很多問題,安撫我不安的情緒。除此之外,除了搜尋到鄢醫師的部落格,介紹得最完整、也最讓人安心之外,其他的不外乎新聞的轉貼。所以我知道,應該也會有很多即將要動手術的人,會跟當初的我有一樣的心情吧!!

 

 "熊媽媽部落格"

http://blog.pchome.com.tw/m491129/post/1313603539

 

 今天是9/2。距上個月8/2住院,剛好是滿一個月。開始寫部落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