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(日)手術的前一天

 

 明天8/3就要動手術了。前一天8/2也就是今天,必需先住院,做一些例行的檢查。

 

 近中午,拎起裝著簡單換洗衣物的行李,拿著住院許可證來到了北醫門口。由於今天是假日,必需在急診的櫃檯辦理入院手續。

 

 辦妥住院手續,直接到5樓病房的護理站報到。北醫的護士小姐們都很年輕且親切,首先為我簡單地介紹環境,讓我先前不安的情緒得以稍稍放下心。我的床位安排在靠窗戶的5A183-3,從窗戶望去,101大樓隨手可得,是欣賞跨年煙火很棒的景觀。

 

 在床位稍稍休息之後,護士小姐來幫我的右手戴上粉紅色的病人辨識手環,然後做抽血檢查;之後,醫務人員幫我做心電圖檢查。做完心電圖檢查後到護理站櫃檯,護士幫我做諮詢問卷,差不多花十分鐘左右做完諮詢問卷。護士小姐跟我說:『等一會兒要記得到一樓去照X光。我現在要幫妳除毛,除毛之後妳可以寫假單外出,晚上九點以前回來報到就可以了。』心想還可以出去透透氣,還蠻開心的。於是我到一樓照完X光之後,就暫時請假外出。但我只在附近逛逛,一樓喝杯星巴客咖啡。晚餐也不敢多吃,就怕肚子裡殘留太多食物,會影響明天的手術。

 

 晚上11:00晚班護士來幫我灌腸。硬是忍耐熬到15分鐘才去廁所,但結果並沒有很輝煌。

 

 可能是明天就要動手術了,晚上一直無法入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