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5(三)手術第三天

    為了讓自己趕快排氣,不斷請家人帶我下床走動。昨晚雖然半夜起來上好幾趟廁所,但有小睡一些,算是好狀況。上午10:00鄢醫師來查房,看我仍未排氣,交待護士小姐幫我塞通氣劑;一小時之後,我順利地噗地一小聲出來,此刻家人都齊聲為我喝采。

    於是讓我先試喝一口水,術後的第一口白開水竟是如此地甘甜,好好喝喔!喝水後沒有想嘔吐的狀況,趕緊通知護士小姐。護士小姐通知可開始進食,家人趕緊到院外幫我買粥,我有吃了一些,但量不是很多就是了。13:30護士小姐幫我拔掉點滴,我離自由又更進了一步了。此時身上還留有一顆小血球。

※【鄢醫師今天來查房時,送給我一本他的著作「女人,一定要懂的八堂健康課」,還親筆簽上他的名字,真是令人開心。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