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的滿週年感謝。

就是今天8/3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8/7(五)出院後【給鄢源貴醫師的感謝信】

鄢醫師: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

8/6(四)手術第四天 健康出院

    上午10:00鄢醫師來查房,檢查目前為止一直還跟著我的那一顆小血球的流血量,對我說:『今天可以出院了』。我懷疑著:『我帶著這一顆小血球出院嗎?』答案當然是否定的!鄢醫師交代護理人員可以幫我拔掉小血球,心裡真是開心呀!!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8/5(三)手術第三天

    為了讓自己趕快排氣,不斷請家人帶我下床走動。昨晚雖然半夜起來上好幾趟廁所,但有小睡一些,算是好狀況。上午10:00鄢醫師來查房,看我仍未排氣,交待護士小姐幫我塞通氣劑;一小時之後,我順利地噗地一小聲出來,此刻家人都齊聲為我喝采。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

8/4(二)手術第二天

    還是有稍稍入睡,在天快亮的時候。今天上半天家人不斷為我按摩,為了幫助我解除不舒服。其實從昨天我在退麻藥的時候,就已開始幫我按摩了。因為體內打入二氧化碳,感覺體內有氣體,護士小姐也一直來幫我肚子塗抹薄荷油,以舒緩我的不適。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8/3(一)手術當天

 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8/2(日)手術的前一天

 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著手寫這個部落格的動機很簡單。是為了讓有這方面疾病的朋友,能有個參考的範本。藉以本人的實際經驗,希望能解答妳的疑問與不安。

 

kumakum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